最新消息, 聯賽資訊

【鳳凰自主聯盟】

最新企劃

🤩眼尖的鏢友一定發現了,在聯賽官網上出現了幾個看似熟悉但又很陌生的聯賽名字,松安聯盟、中原冬季聯盟、板新聯盟…等等…

🤔這揪竟是什麼勒??

🤓過去的幾年,鳳凰聯賽系統承載了上千隊伍,完成了數以萬計的比賽場次,參與選手也一屆比一屆更多,鳳凰聯賽系統儼然為最優質的飛鏢聯賽系統!!

🤓為了使更多人能接觸、參與、了解鳳凰聯賽系統,並且讓聯賽制度更人性、更客製、更貼近所有鏢手,即日起我們將開放鳳凰聯賽系統,給予所有鳳凰店家、隊伍使用!!!

🤩賽制、人數、時間、地點、規則,這些所有的比賽細節,全部都由您決定、由您掌握!!
您可以打拳擊、也可以打氣球、也可以打01、更可以每一場都是Team Game,全都由您決定!!

🎯依照下面的步驟,開始屬於你自己的飛鏢聯盟吧!!
🎯相揪成立聯盟👉填寫申請表👉專人審核👉建置聯賽系統👉GAME ON!!

👇👇網路申請表單連結👇👇
https://goo.gl/forms/Xc3SZGNhm9sPQFM82

還不清楚嗎?趕快拿起電話,跟你在地的Phoenix業務同仁詢問了解吧!!

#鳳凰自主聯盟
#PhoenixTaiwan

#聯盟冠軍還有機會上全國機台螢幕廣告聯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