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亞洲知名鏢手「Alex Hon」旋風來台!

喜愛打鏢的朋友你一定對這個名字不陌生,在亞洲各大比賽會場頭頂長髮、鶴立雞群,肢體動作充滿霸氣!

沒錯,那就是來自香港的知名鏢手「Alex Hon」!!

本次因為公務來台的Alex特地撥出時間將與Phoenix Dart Shop的朋友們來一場近距離接觸。⋯⋯
想了解Alex飛鏢之路的經驗談、想看Alex與Phoenix Star的高手過招,或者是想與Alex來一場短兵相接、同場較勁,你千萬別錯過了!!

快過年了,Alex還帶來了好禮相贈,等你來喔!

活動時間:2/7(三) @ 北市PD21、2/8(四) @ 新北PD14
活動地點:
PD14: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6-4號
PD21: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5號
活動內容:
*Alex飛鏢經驗分享
*Phoenix Star表演賽
*與現場朋友組隊PK、連線對戰
*好禮相送大摸彩

亞洲知名鏢手「Alex Hon」旋風來台!2/7 今晚親臨Phoenix dart shop北市東區旗艦21店!🎯活動大成功!🎊現場許多鏢友都想與Alex Hon交手一番,當然眾多的參加者中有幸運的鏢友獲得Line Friends卡片…

Phoenix Taiwan 貼上了 2018年2月7日

亞洲知名鏢手「Alex Hon」旋風來台!2/8今晚親臨Phoenix dart shop新北板橋旗艦14店!🎯活動又一次大成功!🎊PD14有許多年輕鏢友慕名而來,個個想目睹Alex Hon的風彩,今晚除了與他Alex Hon以外,…

Phoenix Taiwan 貼上了 2018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