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賽事新聞

Phoenix Summer Festival贊助賽 成績公佈!

Let’s GO to KOREA!!!!🇰🇷🇰🇷🇰🇷

夏季最大飛鏢盛典Phoenix Summer Festival贊助賽來囉!!!🎯🎯🎯

如果你愛打飛鏢,卻沒去過Summer Festival那肯定是鏢生最大遺憾之一~~~

現在你有一個絕佳的機會,可以免費前往韓國,參與最熱鬧的夏季飛鏢盛典!!!

快來報名Summer Festival贊助選拔賽吧!!

讓級讓分、人人有機會、各個沒把握,很可能,幸運之神就落在你身上喔!!!


2019 Phoenix Summer Festival 贊助選拔賽

比賽時間:2019/5/26(日) 13:30開賽
比賽地點:Phoenix Dart 21
賽事制度:讓級讓分,循環賽+單淘汰
(🧐🧐等級限制相關規定,大會將於比賽當日現場公布,參賽選手請務必使用符合自身等級的卡片參賽,以免影響比賽公平性)

報名請洽全國各地Phoenix業務同仁,或來電02-2733-3568 劉先生
詳細比賽規定,請見賽事EDM說明~

#20191004全國賽在國立體育大學漢堡館
#0428彰化PhoenixDart開幕賽
#0602臺中市議長盃

https://www.facebook.com/dartsphoenix/videos/701690843613233/UzpfSTIzMzUzNTIwMzUxNjg4OToxMTIyMDIzNjk0NjY4MDMx/

 

經過ㄧ下午的激戰,讓我們ㄧ同來恭喜以下得名及將前進韓國首爾Phoenix Summer Festival的「中華台北代表隊」贊助選手:
男子組
冠軍-許粢盛(代表隊成員)
亞軍-廖英州(代表隊成員)
季軍-普波騰列(代表隊成員)
殿軍-劉貞宏
女子組
冠軍-邱雅筑(代表隊成員)
亞軍-林吟
季軍-陳姵錡
殿軍-謝佩玲
老將馳騁沙場,新秀急起直追,選拔過程高潮不斷,期待更多新血出頭,剩下1個多月時間,大家加油練習,ㄧ起為台灣在國際舞台綻放光芒!

 
冠軍-許粢盛(代表隊成員)
亞軍-廖英州(代表隊成員)
季軍-普波騰列(代表隊成員)
殿軍-劉貞宏
冠軍-邱雅筑(代表隊成員)
亞軍-林吟
季軍-陳姵錡
殿軍-謝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