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入門專區

經典賽事分析(PERFECT – Soft Darts Pro Tournament Part 1)

相信喜愛飛鏢的各位朋友們對於國內外飛鏢賽事都一定充滿好奇與嚮往,每每在網路視頻或是飛鏢同好口中看到或聽見許多國際職業選手們的較勁實況,但卻對於他們參與或進行中的比賽形式一知半解…..

小編這就為各位針對日本最大規模職業巡迴賽事 PERFECT做專門詳盡的整理與解說。

首先,帶各位稍微簡單認識一下 PERFECT的基本賽事內容:

PERFECT – Soft Darts Pro Tournament,從2007年到現在為止,已是歷經第十一屆的日本國內最大規模賽事,參與賽事的職業選手約有1800人左右。

今年度賽事更是遍及日本全國各地,男子組多達37站、女子組也有21站,且因賽事規模大小的不同,選手能夠獲得的積分與獎金也隨之相異。(圖一)

今年度的開幕戰依舊依循往例的於橫濱點燃戰火,期間經歷大大小小的地區及縣市,最後落幕於日前不久的12/9最終戰千葉

 

賽事規模共分PT300、PT200以及PT100等三個級別,數字愈大的場次,代表場地規模愈大、能夠獲得的積分與獎金較豐富,當然,需要繳交的報名費也相對較高。(圖二)

不僅僅各站都有豐厚的獎金,年終的總排名也有另外的獎勵喔!!!

這對於喜愛飛鏢、希望將飛鏢當成個人一生職志的飛鏢愛好者,絕對是一條值得參考的出路!!

但是,目前PERFECT這項巡迴賽,僅接受日本當地住民才可以申請測驗合格後參加賽事,暫時是不接受外國選手報名參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