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賽事新聞

🎯台灣女子飛鏢全國巡迴賽🎯

女力時代,姐姐妹妹站起來!!💪💪💋💋

💋最美麗、最好看的賽事~~
🎯台灣女子飛鏢全國巡迴賽來囉!!
(Taiwan Women’s Professional Darts Tour)

💋由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與Phoenix Taiwan聯合主辦的TWPD-台灣女子飛鏢全國巡迴賽,將是台灣飛鏢史上最大規模女子飛鏢巡迴賽事!!!

💋本賽事將串連北中南共五個縣市,自3/15起每月開打,總決賽更將在舉辦過無數國內外大小賽事,極具體育歷史意義的「臺北體育館(紅館)」舉行,想要名留飛鏢青史,姐姐妹妹們絕對不能錯過!!

💋除了賽事規模最大外,累計總獎金獎品已超過350,000元,也是女子飛鏢史上最高。小編忍不住還想再偷偷跟大家說,還有更多的贊助廠商獎項,即將陸續公布,一定打破您對女子飛鏢賽事的想像!!!

💋總決賽成績亦將列入「TNPR-全國飛鏢選手官方排名(Taiwan National Player Ranking)」。想要爭取積分,成為真正的台灣女子No.1的妳,絕對不能錯過此賽事!!

💋更多賽事內容及報名資訊請上TWPD官網查詢!
TWPD官方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twpd/

💋也請務必鎖定CTDF與Phoenix Taiwan粉絲頁,了解賽事最新消息!!

#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CTDF
#PhoenixTaiwan
#台灣女子飛鏢全國巡迴賽TWPD
#全國飛鏢選手官方排名TNPR

#姐姐妹妹站起來
#女子限定
#最美飛鏢賽

 

📌消息更新
感謝日本TRiNiDAD大力支持本賽事,並熱情贊助各分站及總決賽獎項❗️❗️❗️

贊助商品內容豐富,趕快來看看有哪些精美大獎吧!!
❤️等妳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