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報

2020年台灣辦國際飛鏢賽?! 廣播專訪深聊飛鏢

世界飛鏢總會(WDF)在今年接受台灣成為一個會員國家,並且安排2020年,在台灣舉辦世界級的比賽,讓很多喜愛飛鏢的朋友相當興奮,這樣的消息傳出,也讓眾多媒體深感興趣,我們特地挑選廣播節目宣揚理念,透過長達半個小時的時間完整敘述飛鏢的理念。

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理事長郭金耀在受訪時指出,今年高雄舉辦的公開賽,特地邀請WDF高層前來台灣觀賽,比賽現場多達兩千人,讓外國朋友瞠目結舌,也非常認同中華民國競技飛鏢協會推廣的成績。今年中,WDF總會表決2020年的比賽場地,就讓所有會員全數支持台灣成為下一個飛鏢舞台。

雖然,蒙古提出全數贊助外國選手吃、住,但台灣對於飛鏢的熱愛程度,才是讓大家一致認同的關鍵。中華民國競技飛鏢協會近年不斷培養選手出國比賽,累積經驗、視野,就是在等待這一刻,最終郭理事長也期待台灣選手能因為飛鏢運動,取得榮耀。整段節目長達三十多分鐘,廣播播出後,也讓粉絲團湧入詢問的私信,郭理事長也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免費參觀台灣每年定期舉辦的公開賽,更加認識飛鏢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