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開箱文

飛鏢靶機Eagle Dart開箱! 藍芽連線手機全新家用靶體驗

IMG_9821.JPG

部落客「品格之間」開箱文,授權鳳凰飛鏢使用啦,他描述得很詳細捏!

這款Eagle Darts我原本就在鳳凰飛鏢直營店有看到海報跟展示機,但現場都是大型機檯,因此沒有特別仔細關注它,直到這次在鳳凰官網上面看到,才發現他的好。(都是壞朋友揪團購,叫我買一台)

壞朋友的勸敗惡行,就不一一贅述,但拿到它的時候還是相當開心!

IMG_9825.JPG

Eagle Darts主打他是台灣廠商自己研發生產,而且還能跟手機下載連線,整個體驗都優於舊款家用靶的機台,也是吸引我購買的主因,不然市面上都賣一些很粗糙的鏢靶,看起來很像玩具,根本就沒有練鏢的感覺啊!

IMG_9817.JPG

開箱Eagle Dart家用飛鏢靶機檯

直接打開ED的紙箱,他的飛鏢靶是做成正方形的,然後手機立刻下載APP,就能進入遊戲介面,能選擇各種不同的模式,最多還能四人對戰,但九月初買回家我都是自己練習使用,還沒找朋友一起對戰過,所以,沒辦法寫出連線對戰的體驗。但自己上靶的感覺,是真的跟大型機檯的體驗很像。

講一下價格好了,這組鏢機原價六千三,打折之後五千八百塊,說真的,原本我很疑惑,拿到鏢靶機的時候,我就知道非常值得跟划算,而且我們是揪團買的,一台打六折大概是四千塊吧,我跟朋友分攤,我是付四千塊錢。第一時間只覺得划算,後來拿到之後,確定非常讚耶!掛上牆壁之後,那厚實的上靶感,只能說是爽。

賣場傳送門請點我

IMG_9826.JPG

打開來看一下鏢靶部分,我覺得挺質感的,然後,整組機檯比照競技規格設計,換句話說就是跟比賽規格一樣,不用擔心有練了半天,結果跟比賽規格差太遠。

IMG_9827.JPG

拿出手機連線可以先看到,手機選擇的樣式、遊戲模式、還有多人對戰,後來去直營店打鏢的時候,聽說安卓版本已經可以跟網友線上對戰,iOS要等一點時間,所以我還沒體驗到,但我覺得這還是要到鏢店,當面對戰會比較有感覺吧!

IMG_9819.JPG

 

飛鏢靶藍芽連線! 手機操作介面簡單清楚

整體評價,我覺得這組鏢靶CP值很高,雖然第一時間看到這個價格跟市面上很多飛鏢靶機相較之下偏高,但我這次真的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後來我也買了另一款飛鏢靶,感觸特別深刻,所以決定要寫這篇開箱文!

IMG_9830.JPG

IMG_9831.JPG

IMG_9832.JPG

IMG_9834.JPG

IMG_9836.JPG

我記得還有拍其他照片,但可能是留存太久,不知道放哪了,要不是後面買第二台,感受應該也不會這麼深刻吧。

Eagle Darts 購買資訊:

價格:原價六千三、打折五千八、團購打六折

特點:藍芽連線手機APP,中靶手機會有聲光效果。

官網:http://www.pdarts.com.tw/product-tag/dart-board/

PS. 它的商標是寫Eagle Dart

相關文章